Friday, November 16, 2007

~谢谢~

Momo…Guaiguai…Seksek… 谢谢…谢谢你们给了我好朋友应有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我真的成为你们的好朋友了…这番话好像有点白痴但真的谢谢…你们相信缘分吗?说真的,我相信…因为有缘才会相遇…但能成为知己才真的算有缘吧…之前我好像都只注重一个人…我彻底的错了…我的朋友不止一个…但因为很想保留和他的友情而盲目了…多谢SPM前的这几个礼拜让我清醒了…和他的友情我真的努力了…成功或失败就只好看我们的缘分了…而你们,已经是我生命中除了家人最不想失去的人了…现在还不算迟吧…SPM过后会分散吗?这个问题重复再重复的出现在我们的话题里…分散是难免的…但只要有心无论什么都无法使我们的交情变浅的…只要没忘记和保持联络就没问题了…应该是酱吧…无论如何都别把我这个肥佬给忘了噢…记得要找我喝茶…我还要介绍Dandan给你们认识的…呵呵…但愿我们永远是最好的知己好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