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Vincci~

在Vincci做工的这二十多天说真的是有点累,但是累得蛮开心的…也学会了少许东西,交了些朋友,存到点钱…结果也不会很坏啦…只是有点不懂我做这些到底为什么…钱吗?爽吗?自己也分不清楚…算了…也许接下来的几个月也会在Vincci做,但是不在金河了…而是在Jusco…日子会是怎样我也不懂…随便吧…在Vincci认识了些对我来说是了不起的人…有一班是从Sepang来到这里租房,打工…也有一个帅哥是瞒着他爸停学出来做工的…是他们厉害还是我太没大志了…我真的没大志吗?也许吧…总之就是不想去想…顺其自然会死吗?随便吧…反正心想事成根本不存在在我的世界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