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无题~

最近很空闲…差不多每天都坐在电脑前看戏,打机,聊天,上网等等…就当作是给自己休息吧…忙碌的生活还没开始…想在还有机会的时候偷偷懒,做些无聊事…以后也许不再哪么空闲了…

之前听到万兴和她好像有出街…这是件好事…虽然很想但没当面问他…因为我对自己说已经不关我的事了…没必要去打听…听说了,就算了…何必又去烦人家…自己的事都搞不好还想去理人家的事…

每天没事做就想了以后的事…以后的我们会怎样?一切都在慢慢的改变着…毕竟永远不变的只有改变…每个人都将有自己该走的路…分离是迟早的事…盼望多年后的我们依然能约出来喝茶聊天就好了…

跟他们绝交是自己的选择…虽然没有后悔,但有时候想起以前的事心还是有点酸…那天Matt问我有必要做到酱咩?我只能说也许酱对谁都好…就当作是个教训吧…像现在也很好啊…跟志伟他们喝茶的时候傻仔还会对着我讲笑…只是感觉不同了…

有很多很多事想要写…太久没blog了…看到你们的blog也没什么变动就懒得去blog了…哈哈…打字都迟钝了…是时候该blog多点了…

1 comment:

小圆 said...

人没变,只是环境变。
只要心态没变,一切都不会变。
改变是必然的,
树木会长高,我们会长大
这就是生命的循环
改变是一定的,
只是在于,变好,或变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