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谢谢~

今天放学回到家的时候,放好东西就去吃饭…当我正想要开动的时候妈妈走了过来…摸摸我的头问我,“今天读书会累吗?”当然我的答案是不累…其实,我再累也比不上爸妈做工赚钱养我共我读书来的累…想起来真的有点惭愧…我自问没问过爸爸妈妈做工会累吗…但我是知道的…你们的恩情是我这辈子都无法还清的…我唯一可以做得就是努力读好书,考好成绩,出来做工再好好地回报你们…最近用了很多很多钱…课本,制服,还有其它东西都用到钱…迟点又要生日了…不知道该怎样好…好烦啊…唉…再看看怎样办吧…现在的我能做些什么?

3 comments:

dorothy said...

父亲节快到了

心间之主 said...

买东西也要用到钱…

dorothy said...

錢買不到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