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自私是人的本性~

也许有句话是对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之前提过说我参加了羽球比赛…原来我的拍档以前是雪兰莪选手…称他为GM…而志伟的拍档就是从别的课程的…由于这次比初赛只可以和同样课程的人拍档才可以,所以他们被逼要退出…后来他问了我个问题…“ 如果和你换拍档你OK吗?我会帮你找另外一个人和你拍档…” 说真的,输赢真的那么重要吗?我承认我不是很会打球…也许让他和GM一起还有可能拿冠军…但是真的有必要这样吗?我不是很介意换拍档这回事但是为了要赢比赛一旦我说“ OK啦 ”就立刻找GM聊这件事还立刻告诉负责这次运动的人,把他朋友的名字交上去和我拍档…效率也太快了吧…本来是想参加来玩玩的…现在看来还是算了吧…不想玩了…已经没意思了…也太现实了吧…为了这件事相信我们各自心里都会留下一根刺…为了避免无谓的沉默,现在也很少会谈到羽球了…连话也少说了…算了…不是我的错…我不会觉得可惜…只是觉得有点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