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乐观和悲观~

每天都会听到别人在说,“做人要乐观点。酱子我们才会更快乐。”但是我一点都不认同这样的说法…第一也许因为我本身就是个悲观的人…第二,悲观有什么不好呢?只要不过分悲观绝对是好的…一个悲观的人常常都会先做最坏的打算以迎接意外的来临…不好吗?至少当受到挫折的时候可以把伤害减到最低…不像那些乐观的人,遇到小小的挫折就要生要死的…烦不烦啊…但是还是那句…别人爱怎样是别人的事…我没权利干涉也不想去干涉…但是也别来到我面前想要我改变…抱歉,我办不到…我就是我…接受吧…要不然就滚…

1 comment:

dorothy said...

not to be negative thinker.
not to be positive thinker.
Be Optimi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