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伤感情的话~

陈建彰…你也蛮厉害的嘛…明知不该说的话还要说…算了…反正所说的都是真的…真心话永远都会伤到某某人的…话说出口就收不回…算了…不说也是酱…说了又会怎样…不想理了…每天见面都戴着面具真的很累…不想再酱下去了…原来我是那么不可信的…折抵失望了…当你很信任一个人而那个人反而对你说信不过你的感觉真的很痛…但我可以怎样?是你信不过我…算了…都讲到出口了…随便啦…反正对你们来说我这个朋友可有可没吧…如你说的朋友都是要来有空就说说废话罢了…那就随便了…原来只是我自己在发梦以为跟你们算是知己称得上是半个兄弟…原来只是个普通更信不过的朋友…我知道了…也清楚了…我会反醒的…不会再烦到你们了…一直以来抱歉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干嘛写这篇文?如果有这样的朋友,就不该写了,污染了你自己的blog,伤心有屁用!
以为一句“抱歉”,他们听了会在意吗?
别人不信你就算了,自己还不相信自己,那就是活该了!
明知道别人一定会给你这样的答案,何必又要去撞到一鼻子灰呢?都告诉过你,不是事事都要去关心,看东西不用太清楚,很多事情模糊一点,距离远一点,风景美一点,舒服自己,也舒服别人。
而且关心别人的私事,并不是对人好的唯一途径,而且不断地追问,并不会让别人觉得你是真的出于关心,只会无形间让人反感。
其实对朋友好,有很多方式,
可能你的朋友方式,是“分享”和“信任”。
可是对我来说,朋友可以“陪伴”就足够了。

我不是在辩论,只是真的看不顺眼爱转牛角尖的人,别讲到要哭要哭酱啦!一两句伤人的话,还不至于世界末日。
别只想你“没有的东西”,想你“拥有的东西”。
世界会更美丽~ ^0^

[语气过重,勿胡思+乱想]

心间之主 said...

我写这篇文算是什么?
不就只是我记录我自己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的一种方式而已…
难道酱都不可以吗?
这个blog难道只能写开心快乐的事吗?那也太没意思了吧…

我的一句抱歉并不稀罕他们在不在意…
反正我的blog都不是写给他们看的…
我觉得自己错…道歉不是唯一可以做的吗?我只求心安…
我不会理会他们有什么反应…反正都不可能会有…

去撞到一鼻子灰也许是自己犯贱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我无法改变你对我的思想的看法但我只能说人各有志…
不赞同不代表错…一件事情的对与错不是随便就可以下定论的…
就算在辩论里赢了也不代表什么…辩论里讲究的是口才及准备功夫…根本无法说定一件事的对错…

要哭要哭了吗?
只是不想隐瞒吧…
感觉是什么就写什么不算错吧…
绝对不是要人同情…
放心…我还没烂到那么离谱…

人永远都是想拥有没有的东西吧…
但那并不代表我不珍惜我拥有的东西啊…
我很珍惜我所拥有的亲情和友情…
但人类都是贪心的啦…包括我自己…

美丽的定义是什么?
一个黑白的世界算是美丽吗?
但在这黑白的世界里已经慢慢的出现了些漂亮的色彩…拼成了一道彩虹…
而这道彩虹是可敬的朋友给的…
谢咯…
希望我的存在也会为你们的彩虹添加些色彩…
那我就心满意足了…

Anonymous said...

so "cheong hei" ==

心间之主 said...

blow meh?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