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无题~

刚才看了10000 BC…蛮好看…还有很多戏想看…唉…
放工回家那时候万兴知道了我们去看戏就讲“看戏也没叫我,算啦”…
看完戏喝茶遇到他们…突然问起我们去那里就讲了我们去看戏…Kam Fai 听了就说了同样的一番话…“看戏没叫我算了”…
心里在想…有问题吗?看戏就一定要叫你们吗?你们也常自己出去吧…我们已经分成两组了…不用讲也知道…加上不想见到某某人…心情还没恢复…难道你们认为我们必需要有你们在才可以聚在一起吗?不会吧…
我们不是同一班人了…大节日也许还会聚在一起…但看戏就不需要了吧…不是说绝…这对我来说就是事实…
想对兴说,在那个晚上,放了你下车之后,我已经对你说…U have lost a fren…只是你听不到…我也已经慢慢适应着了…也许很快你就会感受到我的冷淡…不为什么…只是觉得不需要再委屈自己了…但我盼望你的生活依然会很快乐…真的不想再看到你流泪了…加油吧…这番话我觉得你不需要知道…所以收在心间里就好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人无心说出的一句话,
何必看得那么重?
我想说那句话的他们,
都已经忘记你看电影没邀他们的事了
我相信他们是随口说说的,
就好像昨天文翰也是说我看戏没叫他,
这也不用仅仅于怀吧?
看戏的就只有我们5个人,
没叫到的,亲近的,疏远的,好几十个。
每个人都这么说,那你会痛苦到死。
为了别人无心一句话,
把这句话紧紧勒在心里,
勒死的,只有自己,
死因:自杀

总之
不开心,因为你在乎
想不开,因为你太在乎

心间之主 said...

语言可以是杀人的武器…
一句话可以杀死很多人…
我不否认我在乎他们…
但已经努力着去减少了…
再努力也需要时间吧…
别告诉我当听到某些话的时候你完全没感觉…
我只是写在blog里…
因为我知道拿出来讲也没用…
只会让你有更大的反应…
我不是傻的…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说的我都了解…
谢了…

Anonymous said...

不客气,小意思~

Myee said...

i really dunno how to comment but still wan to say somethin..

dont too zai yi. Be happy.

心间之主 said...

haha.. cute pic.. dun worry.. KC nvr stop being happy.. he wont show his sadness front of u all.. ntg de la.. alrdy used to it.. so ntg liao.. anyway thx..

Anonymous said...

XD funny funny..
i want to take photo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