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反感~

真不明白他在想什么...他的所作所为让我感到他越来越假...是偏见吗?我自己也不清楚...分手了就算了啦...为什么还要对身边的人讲这些那些的...对他的好朋友说就算了...竟然对一个我真的想不到的人,Tae,讲他还放不开的事...不懂为什么总是觉得他在利用他试探MY...有什么可能跟一个从来都不会对他讲心事的人突然讲酱多...我竟然还变成好像很想他们不会复合的坏人...讲真我不想...因为我真的觉得不适合...但决定权当然在她手中...总之我对他越来越反感了...觉得他很深奥,很假,很恐怖...但也不关我的事了...我跟他已经没关系了...只是不甘心Tae不清楚事情还用他的那些想法来劝MY接受回他...讲到他有多惨...随便吧...轮不到我来批评任何人...也不需要任何人来批评我...总之做了决定就别后悔了...自己想清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