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家~

一个完美的家应该是怎样的?人没有完美的,家也许也是一样…有些人把家当作饭店,只是个吃喝睡的地方…有些人很重视家庭…不知道为什么,家的感觉慢慢地消失了…爸爸妈妈每天很努力的赚钱是为了这个家…有谁会去想他们在想什么?吃饱了吗?累吗?值得吗?爸爸最近认识了另一个老板…听说那个老板已经离婚了…所以爸爸经常都是会陪着他…前几天爸爸问我们这几天有空吗,他老板约我们上云顶…妈妈说她要做头发…刚才回到家妈妈告诉我他上了云顶…我感觉到妈妈很不开心…之前已经试过好几次跟他老板在外面吃忘记告诉我们…我们就在家等他回来一起吃饭…在他还没认识这个老板之前他很注重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每次都要等到每个人到齐了才开动…现在怎么了?妈妈说他要去陪老板吃饭讨好老板,跟老板建立好关系…好让以后会比较快出到工钱…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是我们先冷落他的吗?回想起来他每天就只有在吃饭的时候跟我们讲得到话…是因为他觉得他留在家也没意义才会常跟他老板一起吗?不知道…也许是吧…那么妈妈呢?一大早起身运动,然后做头发,放工就煮菜,做家务,冲凉,睡觉…差不多每天都是酱…为了什么?就是为了家…她得到什么?再怎么想也想不到…我可以做什么?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她的乖孩子…除此以外还有什么?想不到了…为什么有些人什么都要想?让一大堆问题逼死自己…有些人就可以什么都不想…不为什么…这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的…算了…随便吧…死了就没什么好想了…就等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