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无题~

刚喝完姑姑的喜酒回来…新郎新娘可真是郎才女貌…祝新郎新娘白头到老…那里的食物还ok啦…不算好吃…吃饱就是了…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我的喜酒会是如何的呢?太遥远了…没办法想象…弃权…

我拥有和别人不一样的价值观…最近把钱看得更重了…是太理智了吗?我也不清楚…不管了…开心就好…不开心也罢…

最近变得越来越矛盾…做工那时候无聊会找LBH聊聊…但是聊了一下忽然想起“那件事”…心情就被搞得乱七八糟的…就会想自己是否忘了自己说过的话…忘记了那种痛吗?我永远永远都忘记不了…也许是不想放下吧…如果这是个遗憾的话,就让我把它一起带着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