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无题~

前几天Mimi在MSN找我…然后就跟她聊了一下…她想找我去“风缘”(忘记哪一个“yuan”)…我就说可能去不到…她还是一直劝我去…然后聊聊下她就问起我现在的生活如何…开心吗…我就说还好…但是她就是一直说她知道到我的生活很不开心很无奈之类的东西…就劝我祷告…我就说“ok”…然后她就说她曾经经历过很多…然后她问到我的看法…结果我就跟她讨论了关于我对“信仰”的看法…最后她还是没办法说赢我但她就为我祷告了…说真的,我觉得传教的人很可怕…因为他们的想法就是他们让世人认识到主耶稣,帮助他们洗清罪业,好让死后可以上天堂…他们觉得他们是在做一件再好不过的东西…这种想法让他们变得更恐怖…因为你永远无法否定他的说的话…而且他也不会接受你说的话…反而会想改变你的想法…就好像在帮你洗脑…老实说我是把信仰当作是我们心理上的支柱…如果你说你是要帮助我上天堂的话就不必了…如果说我不相信就足够让我下地狱的话,那就让我去吧…如果这还是我的人生的话就让我还留着些权利去做些决定吧…别连那么一点点的决定权都不给我…

8 comments:

drkrvn said...

my only god is me...

dorothy said...

信仰与否,没有做坏事就好 =)

munyee said...

i dont really understand . :S if gt pinyin thn good.

drkrvn said...

no more chatbox...wan say thing also cant...T.T...

munyee said...

ur chatBOX ! =D

心间之主 said...

dis is a comment posting.. plz post ur comment n ntg else.. dun make til later comment oso cant post..

munyee said...

blerk =P remove ur comment then.. XD what i wrote here all are comment for u ...to read ma.. :D

心间之主 said...

since it's here leave it here 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