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毕生难忘的感觉~

我想每个人都会有一件事永远都无法忘记的…有些是快乐的事,有些是悲伤的事…而我呢…刚才妈妈在电脑看“与敌同行”…我也一起看…看完了本来打算要睡了…可是突然间想起那件事…那种心痛的感觉又回来了…被你信任的人骗和出卖的感觉很可怕…当时的画面和那种痛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是他教会我别太信任一个人…是他让我看清楚人类丑陋的一面…那件事永远都会残留在我脑海里…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别再让自己受伤害了…我痛恨他,但也要谢他…应为要不是他教会我这堂课,我依然是无知天真的我…现在的我,就算不会是一个快乐的人,但不会再有东西可以伤害到我了…因为,我已经放弃了…没什么值不值得可言…反正这只是人生…有什么了不起…到终点了,很自然的就会结束了…

2 comments:

drkrvn said...

?????????

心间之主 said...

got thing den say.. dun type something dat no ppl will underst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