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无题~

最近都很累…一大堆功课要做…不过还好…懒惰还是战胜了…终是留到最后一小时才会想去做…所以每次都要赶…但是已经习惯了…

安静的感觉很舒服…无意中爱上这种感觉了…但是安静的同时也会有寂寞的感觉…是难免的吧…随便吧…习惯就好…

刚才妈妈对我说了一些我懂但已经被遗忘的东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句话也没回她…心里是有在想东西的…但是还是选择了保持沉默…对不起…我不是有意不说话的…只是已经不懂该说什么也不想说些会让彼此不开心的话…所以我选择了保持沉默…

我要改变…但我会改变吗?我不知道…我是个100%三分钟热度的人…不会有人会看好我吧…包括我自己…无所谓了…反正我还是我…会有谁去理会这些事…随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