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无题~

才刚满18岁不久就把人生给看透了…感觉有点恐怖…原来,可以什么都不想的做人是多么的幸福…但那不是我…我就是一个就算尽量不去想也还是会乱想的人…是好是坏也无所谓了…反正是个无法改变的事实…唯有学习接受…
(当我在写这篇文的时候有一只小虫飞到银幕上…心里在想,只要我抓住它然后轻轻一按…它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那么…我的生命会是如何结束的呢?)

2 comments:

dorothy said...

懂得思考人生的人就是还没把人生看透……
懂得思考的人,才能把生命活得更精彩!
别愁眉,别苦脸 =)

drkrvn said...

no chatbox...b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