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白痴~

今天被一个同学问... “为什么你那么厉害?” 本来心想她指的是Rubik's cube... 就回答了说“很简单啊,只是记formula”... 她回“不是这个啦,你读书又厉害,什么都厉害...” 其实我一点都不厉害... 一直以来都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知道很多,看透很多东西,了解一切... 我根本就是个白痴... 每天只会说一些有的没的烂废话... 实际上什么都没经历过,什么都不懂... 自以为自己很会说话,但是相反的,我还不如一个哑巴的人... 知道他们分手后却完全帮不上忙... 就连最基本的关心都被自己搞到乱七八糟... 说出来的话没让他们好过反而可能制造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对不起... 这18年3个月来我都是个白痴... 一个自以为是的白痴... 对不起...

*我不是不要讲话,只是不要再讲些废话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