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17/06/10~

我又回到KL了~ =)

今天一上到巴士那个巴士司机就跟我讲英文…… 他以为我是韩国人…… 哈哈~
他是几有礼貌一下……
一直谢前谢后的…… 突然觉得Transnational不错下的……
过后走车不久就睡着了……
在某某车站的时候有一对印度母女上了车……
当时没有双人位了…… 但是有三个双人位只有一个人坐…… 我是其中一个……
她就问其余的两只死马来猪可以不可以让位…… 他们竟然不肯~ 哇靠~ 看到都火滚~
结果那个司机就说分开坐也没问题的吧…… 结果她们就分开坐……
后来小女孩前面的乘客要把椅子放下来睡…… 可怜的妈妈就把她女儿抱到她大腿上……
这时候真的忍无可忍了~ 我就走过去叫她们坐我的位……
结果我就坐在死马来猪旁边…… 酱的人都有……
真不懂他们每天在sembahyang有鬼用…… 世界末日的时候这种人连下地狱都不配~
还说什么Satu Malaysia…… 我呸~~!
心情立刻给他们搞砸了…… 真是死马来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