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聚会~

那天晚上见到了他们…… 他还是那么讨人厌…… 他还是那么废…… 他们都没变……

那天晚上到底是纯粹的聚会还是另有目的我已经不想去想了…… 反正都过了……
他提到她怎么变得那么厉害…… 我也不懂…… 反正人就是会变的……
其实我也觉得陌生了…… 可是没办法…… 也许是我多心了吧…… 大家都长大了……
是应该有所改变的…… 不可能一辈子都停留在那个阶段…… 习惯就好了……

2 comments:

drkrvn said...

你那晚到底跟他们说了什么?怎么我不懂的?不过你看到这comment回我是都不懂是何时的事了...

心间之主 said...

你坐到酱远听到才怪……也没什么啊……就普通闲聊咯……他们说KF和CW在做直销可能到的时候要做推销……过后问我MYee怎么变到那么厉害……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