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26/6/10~

今天放假…… 去了Lumut吃午餐…… 回来之前我竟然还打包了KFC给同事吃……

其实不为什么…… 只是我觉得我们很可怜…… 每天的午餐都不定时之外还有时候没得吃……
因为我们是没有时间到cafe去吃午餐的…… 所以要靠别人去打包……
有时候没有人帮忙的话就没有午餐吃了…… 我们的经理又不曾理会我们是否有午餐吃……
所以就用了tips的一部分买KFC请他们吃…… 就当做是搞好人际关系吧……
今天本来是要坐九点快艇去Lumut的…… 可是满了…… 所以只好坐十二点的咯……
顺便送别我的一对客人…… 他们是台湾的游客…… 在这里住了三晚……
我和他们算是聊得来…… 他们很随和…… 刚才和他聊到我的薪水……
他觉得没有三千都有两千吧…… 我就告诉他是一千左右吧…… 他觉得不可能……
还说邀请我到他台湾的公司做transfer之类的东西…… 他说到他公司是做塑胶的……
他还说得好像是酱…… 虽然知道是开玩笑的但是还是蛮开心…… 是天真吧……
笑话说完了…… 回到现实世界…… 是时候乖乖的洗衣服,睡觉,明天继续做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