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无题~

前几天跟志伟聊天聊到关于车的问题…我听到他说的一段话后呆了一下…他说,人比人,比死人…我们不需要把自己跟别人比…别人有什么是别人的事,自己不需要自卑或怎样…听完了我真的呆了几秒钟…虽然这些我都懂,但是好像差点被遗忘了…他讲了这段话让我想到很多东西…最近跟他越来越聊得来了…没特别原因…反正他也不难相处…聊得来就聊吧…到没话聊的时候就算了…

现在坐巴士和LRT去学院要大约两个小时…回也一样…真的觉得很浪费时间…这件事妈妈也知道…她的建议就是让我驾车去学院…但是我真的不想驾车去…想不到任何有力的接口但就是不想驾车去…Parking少,怕车的安全,塞车,车油贵…但如果不要驾车去就只有浪费两个小时搭车…要不然就搬过去那边住…妈妈很舍不得我,我是知道的…真的好烦…目前酱来回还不是很大问题…迟点学院开始有一大堆活动或考试的时候就一定很麻烦…很烦啊…根本想不到任何好的解决方法…我不想再想但不得不想…因为我不想的话谁帮我想…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