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无聊的夜晚~

坐在电脑前又睡不着就开小孩不笨 1 来看…看到眼泪都流了不少…然后又开friendster的message…又再流泪因为读了一篇感人的悲剧…弄到双眼都肿了…真无聊…今天虽然有点累但是就是睡不着…黑眼圈越来越深了…昨天也不好睡…本来一心开心去喝茶的…越喝越“开心”…给人“过桥”过得很爽…真厉害…还不够明显吗?还亲口说什么麻烦我…二人世界还会叫我们去喝茶…昨晚的茶喝的还真“爽”…不好意识…我就是不会往好方面想…我就是小气…我就是不爽人被人当作司机…我不会帮那些人找接口…我不懂得看开…我忍…不睡只会对自己身体不好…我没那么笨…这次就当作做善事…我不是圣人…没那么好心…我只帮该帮的人…而那些不是朋友又要利用我的人麻烦闪开…要就去找别人…我没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