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完美~

有人说,人活在世上就那么短短的几十年…所以该活的开心,活的快乐…不知不觉,就酱过了十七年…我的十七年过的好吗?老实说,没有人是不贪心的…无论多么神圣的一个人,也会有贪的一面…只是他不会被人看到他那一面…我也贪啊…总是对我现在所拥有的东西感到不满足…我拥有什么?亲情?友情?学业?财富?还是健康的身体?我算是什么都有吧?我幸福吗?我真的不知道幸福是什么一回事…是我太不知足吗?也许吧…以前小的时候生活是过的穷,但每天还会觉得快乐…现 在不就是经济状况好转一点,就变了…有人说有钱人不会有家庭温暖…但我家也不算有钱啊!我怎么不会感到温暖呢?还是我太不会知足,拥有了也不懂…今天下午妈妈跟我上了一堂课…她说我不会去关心家人…她说我从小就是学业上不用她操心,凡事都没什么需要她烦恼…但除此之外就没了…我不懂得去关心家人…不懂得去和家人相处…当时我真的呆了…我好想问一句…到底你还想我怎样?这就我啊!我没有造反的意思…只是想说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根本无能将我的缺点完全改掉也不想去改变我自己…我无法变到完美无缺啊…弟弟们有他们的优点我也有啊!你为什么不可以只看好那方面呢?我该怎么跟你讲呢? 还是该什么也不说尽量去做你心目中的好孩子…全都是我错吗?这件事根本不知道该和谁讲…有谁可以帮到我…可以分析给我听而不是责怪我呢?先放在心间里吧…若有机会再讨论吧…现在也许应该先读好书吧…真的好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