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事实~

一个平凡的人真的可以那么坚强的面对人生吗?到底什么东西可以使我们坚强?对某些人来说也许会是爱情,又有人说是亲情,也有人说是朋友的支持…看完了‘一公升的眼泪’后突然领悟了许多…可能称不上是领悟,而是更清楚了一些事吧…毕竟我相信所谓的人生道理每个人本来就已经懂了…
一生人,如果努力前进,拼命的争取幸福,就会有好结果吗?这时候,也许你会说没努力争取就更不会有好日子啊…所谓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那么那些努力争取后依然得不到的事呢?又是什么一回事?那些坐着突然发达又是什么一回事?曾经有很多很多人告诉过我,想东西不要想到那么悲观…乐观的人又会怎样?抱歉…这就是我…我不觉得有改变自己的必要…现在的我,依然过得很好…以后是以后的事…没必要让以后的事打扰我目前的生活…
哭不是一件羞耻的事…不会哭的人反而让我觉得可悲…哭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哭完了,就要懂得挺起胸膛再次回到人生…别让眼泪白流…要流就要流得有价值…
生命真是脆弱…随时都有可能丢掉生命…今天看到一只蚂蚁在地上爬…只要我稍微压一下,那只蚂蚁就酱死了…人也是如此吧…在街上走着走着随时都会死去…也许就是因为如此,我们才该为自己好好的活着…就算有天生命结束了,也不会后悔反而可以微笑着说,我的一生是快乐的…死而无憾…但愿我可以做到这点…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