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生日快乐!~

圆,又老一岁了!哈哈!先对你说声生日快乐!放心,这绝对100%不可能会是情信!只是张真心话吧了…你可以放心的读下去…话说回来,认识你大概也有两年了…这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开始认识你的时候对你的影像也不见得很好…因为总是认为像你们酱长的不错的女孩也没什么好料…糟了,承认你们长的不错了!哈哈!先别气,看下去先…后来开始和你熟了,觉得你这个人还蛮有趣的…虽然偶而会乱发脾气,但心地也蛮善良的…想事情还会想到很多方面…虽然我觉得在我们这班朋友里包括我没有一个是成熟的,但有时听你分析也挺有道理的…所以跟你聊天也挺爽的…除此之外,在好人营里发现你的戏也演的不错嘛…虽然比不上我,但也很好了!哈哈!你和Tae怎么了?应该没问题了吧?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别放弃啊!我可是很看好你们俩的!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方法的…加油咯!你也知道他蛮迟钝的嘛,所以就得看你咯!哈哈!说真的,你这个朋友也影响我不少了…你的道理和理由有些都进了我脑了…谢啦!能有机会认识你们这班傻婆傻佬真是我的福气了…虽然免不了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动摇了这份友情,但我想告诉你们,你们的名字已经永远的刻在我心里了…永远的好朋友…直到你们忘了我为止…就算所有承诺都是假的,但至少在这一刻我是真心的…圆,但愿你能永远快乐,健康,幸福!只要你一天没忘了我这个朋友,我永远都会祝福你的!最后,再次祝您生日快乐!要真的快乐噢!

1 comment:

小圆 said...

快乐快乐快乐快乐快乐~
看完,有飘飘然的感觉,
快飘起来了……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