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人生~

一个人的生命是怎样结束没人可以知道…但生命里所发生的事都是我们决定的…所谓有因才有果…而因就是我们的所作所为…在人生里不会有如果…因为一旦选择了,就没有回头的路了…唯有做只好马…好马不吃回头草嘛…我会怎么死…不敢也没必要去想…因为我随时都可能会死啊…那不是想也多余的吗?想我酱的人死后会下地狱吗?也许吧…还是顺其自然吧…我死后除了家人还有人会为我掉眼泪吗?还是像我酱的人早死也无所谓…有时候觉得活着像堆草…没人生目标,没用处,没贡献…但无论你如何除掉它依然会再生…一堆无用处的草在你们眼里是不是多余的?应该是吧…无所谓啦…得空没事做还是有什么问题就来找这堆草吧…永远乐意帮你们解决问题…但如果觉得我烦就离我远点吧…我也许会感觉到然后就会自动闪开的…以后的我会是个怎样的人?不敢去想噢…还是让我这个人慢慢的生吧…到尽头了就成为人生咯…也许就只能是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