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应该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到圆家读书…读到下午就累了…哈哈…但算好啦…至少算有读到书…然后就去了志伟的生日会…原本兴奋开心想帮他庆祝的心情因当中发生的事而感到失望和想早点回家睡觉了…回到家又收到让我惊讶和会为万兴担心的消息…100%不希望这件事会是真的…人的本性是觉对不容易改的…抱歉…在这里我没有隐瞒的必要…我真的不希望我的好兄弟会有酱的女朋友…我没有批评你的意思…但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后来打电话去确认是否有酱的事…问了权,答案是什么都不知道…问万兴答案是整件事都只是他们吹牛的…我相信你们…虽然对权的“什么都不知道”有点怀疑,但我还是会选择相信…就算被隐瞒,我也无话可说了…说真的…真的很累了…但愿这次你们可以让我觉得相信你们是对的…听到你们说没有那么一件事,整个人都松了…权,刚才谢啦…没想到你竟然会在我帮他们拍照时出来帮我一起拍…会有感动的感觉…很久没感觉到这种感觉了…同时会有温暖的感觉…真的谢啦,大佬!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复杂…都乱到完了…但日子还是要过…时钟里的针依然在动…今天所发生的事已经发生了…没有再追究的必要…就让它好好地留在心间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