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渴望~

今天下午本来想麻烦伟权载我去补习的…后来忘记发短讯还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6.40了…爸爸叫我吃了饭才去8.00的下一班补习…我就迷糊的坐下吃饭…去到补习还是半清醒的补习…突然觉得自己真是很麻烦…因为没车的关系每次都要厚着脸皮的麻烦有车的人载我回家或去哪里…虽然是说朋友没关系…但车油还是要钱的…有好几次很想走路回家…但又怕途中被打劫…真的很希望可以快点有车…就算是旧车我也要…不想再麻烦他们了…除此之外还可以载圆他们去朋友家读书…又不用麻烦他们的父母了…但是又怕会加重爸妈的负担…真的很矛盾…还是顺其自然吧…目前就先麻烦你们咯…若以后我有了车我一定会回报你们的…做你们的免费司机也没关系…我说的…哈哈…读者有份…好像都没几个罢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