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Study group~

其实study group不是麻烦的事…只是有少许不好意思…圆,很抱歉…不应该取消后又说要去Koh家…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但是对我来说,我真的很享受和你们一起读书的感觉…因为看到你们努力地在读书我才会想要读书…也很开心可以和你们聚在一起聊聊天,吃东西,讲笑,读书…发生了酱的事还可以继续吗?希望是真的可以…SPM快到了…就剩下30多天…希望不会再因为某些事而取消了…我真的很乐意载你们…载你们去载你们回我还真的会觉得开心…反正我都是要练习驾车的嘛…所以,真的不要不好意思…真的不可以的话我是不会不好意思拒绝你们的…哈哈!放心!希望很快就会再次回到study group…也希望圆不会再气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