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明耀出生之日~

今天去了Greenbox帮明耀庆祝生日…虽然那间房真的很“温暖”,但也唱得蛮兴奋的…差不多每个人都high起来了…哈哈!快乐就好!但是还是觉得很抱歉…因为没有给他准备到生日礼物…只是大家买了个蛋糕送给他…可能迟点会补回给他吧…但也有快乐的事…我和他的冷战已经结束了…其实也不算是冷战啦…就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现在就好了…有问有答,有讲有笑…虽然免不了会有点怪怪的,但我感觉到我们俩已经很努力了…谢啦,明耀!还有要谢的当然是圆咯!谢你帮我edit到那么好看…还帮我印了出来,又麻烦你姐帮我拿去Jusco…帮我跟她说声谢谢…不知道明耀看了那封信会有什么反映…算了…希望他会明白我的用意咯…唱完k去了圆家读书…还真的有读到些东西…比起在家发呆,睡觉和上网好多了…明早也有去她家读书,希望会读到更多东西进脑咯…看到劲伟好像不太想读书真是拿他没办法…尽量去推动他咯…但推得太紧怕会有反效果…还是看着办咯…明耀,再次对你说声生日快乐咯!希望你永远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