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任性~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会驾车出去…不是去读书就会想出街…说真的,我好像爱上驾车了…因为在车上好像有一种自由自在的感觉…因此车油用的很快…一下子就用完了…虽然朋友们都真心要帮忙付车油钱,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收…毕竟我是很乐意载你们的,所以没理由要你们给钱啊…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载你们…当你们坐在我车里我会觉得我们的距离拉近了…就算被当作是司机我也无所谓…因为我会因此感到被需要…感到我还是有用处的…加上我很了解你们的心态…因为我曾经也和你们一样…因为不想麻烦到朋友而很不好意思…但我希望你们知道我一点都不觉得麻烦…只是目前家里经济有点问题…虽然知道再酱下去迟早会被骂,但是还是想任性一次…因为我知道以后就算我要载也未必可以载你们了…所以我想做目前我可以为你们做到的…这就是我唯一可以为你们做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