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一封信~

明耀,
生日快乐!
先说明,我的华语水平到哪里你应该都知道…
所以如果打错字的话就勉强接受啦…
如果没记错我们俩应该是Form 2认识的吧…算起来都有三年多了…
不知不觉都过了那么多年了…我们之间也发生过不少事吧…
曾经同时仰慕一样的人,曾经一起被他们排斥,
曾经和Wong三个人出街,曾经去Leisure Mall打机,曾经意见不合,
曾经在SMS骂架,曾经冷战,曾经曾经…
也许我对你的认识还不是很深吧…但有一点我可以肯定的是…
你可以为“朋友”这两个字做很多事,你会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应该是个很重友情的人吧…至少在我心里是这么认为的…
偷偷告诉你,我真的真的很珍惜我和你的友情…
因为我知道你会是个不可多得的朋友…
也许你会想那么为什么我会跟你冷战…
我就是因为太珍惜,
所以无法接受你为了保护那个人而可以不当我是朋友…
没错,我没邀请你是100%我的错…
但我只是想知道那个人是谁…
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要生那个人的气…
你是为了那个人对你的信任和不想我生那个人的气…
所以你选择放弃我们的友情吧…
发生那么多事也许我就只可以说声抱歉了…
拿我们的友情来威胁你讲出那个人的名字的确是我过分了…
对不起…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绝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但时间不可能倒流…
而伤就算止了血,也会留下疤痕…
很抱歉让你留下那么不愉快的回忆…
还有办法挽回吗?我很希望答案会是有…
无论如何,你会是我生命中的好朋友…永远的好朋友…
我不会忘记你的…
而且在记忆里头的都会是开心的…
希望你可以大人不计小人过,忘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咯…
最后,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但愿你以后会是个出色和成功的人…
希望你会幸福快乐…

建彰
01.10.07

Edited by Moon

No comments: